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关于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检查工作总结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15:23    作者:办公室    来源:    点击率:

6月12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在教学管理楼督导办召开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检查工作总结专题会,教务处处长崔清亮、副处长杜慧玲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秘书冯磊出席参会。

会上,督导委员们汇报了各自检查的情况尤其是发现的问题,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武星亮从答辩的组织安排、程序的规范合理以及答辩场所的条件和氛围等方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概括,并对一些学院和专业好的做法做了总结。教务处领导认真聆听了检查情况并与督导委员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各环节的过程管理提供了重要参考。

本次答辩检查工作,从5月26日至6月10日,为期16天,督导委员们对我校12个有毕业生的学院的4772名毕业生答辩现场进行了全覆盖随机抽查。总的来看,全校答辩工作有序开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准备充分,教师认真负责,总体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