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山西农业大学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8:33    作者:办公室    来源:    点击率:

根据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通知的精神,我校决定由教务处和文理学院联合举办山西农业大学“英语写作大赛”初赛(大赛章程请登录http://uchallenge.unipus.cn查看)。现将参赛细则通知如下,请各院做好报名工作。

1、参赛资格

山西农业大学在校本科生。

2、比赛方式

现场写作,要求在2个小时内完成议论文写作1篇,说明文写作1篇,每篇长度500词左右。

3、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8年9月25日8:00至10:00,由于涉及到教室申请,比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4、报名办法和日期

参赛选手于9月16日前到各院报名。各院汇总后将参赛名单报文理学院教学秘书办公室。(比赛分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

5、奖励办法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若干名,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荣获一等奖的参赛选手将代表山西农业大学参加我省举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的复赛。

请各院认真发动、准备,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特此通知。

附报名表

教务 处

文理学院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