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山西农业大学本科生启用 “可信电子成绩单”申请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6:24    作者:学籍科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

为做好疫情期间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满足学生办理相关业务的需求,我校启用“可信电子成绩单”申请系统。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服务范围

所有在校本科生

二、可申请项目

本科主修培养方案中文电子成绩单。

三、操作方法

1.电子成绩单生成方法

(1)学生登录个人教务系统,选择生成可信证明,在右侧窗口中点击“生成并签章”。

(2)生成完毕,点击下载可将PDF成绩单下载到本地。文件内设有特殊电子印章签名,对文件进行的任何修改都将使数字认证和数字签名失效。

2.电子成绩单验证方法

打开教务处网页,在右侧的快速链接栏中点击电子成绩单验证:

点击验证入口,上传成绩单PDF文件完成验证。如PDF文件真实有效,页面提示验证结果正确。否则,页面提示验证失败。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为保证服务器存储资源合理利用,每个学生最多可申请10次电子成绩单。请妥善保存下载的成绩单PDF文件,如成绩有变动根据需要再次申请。若学生需要纸质成绩单,彩打电子成绩单即可。

试运行期间,如系统使用遇到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反馈。

联系邮箱:jwc@sxau.edu.cn

联系电话:0354-6288226

教 务 处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