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聘2020届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8: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教务字(2020)第54号

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加强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依据《山西农业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细则(试行)》文件精神,拟在各教学院(部)中选聘2020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聘任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品德优良,有责任心,有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热爱教学信息员工作;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课程考核无不及格现象或在本班成绩排名2/3以上。

二、聘任人数

1.每个有本科生的教学院(部),从不同专业的2019级学生中,选聘教学信息员4名;

2.从2019届学生教学信息员中选聘学生教学信息站站长1名。无2019届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教学院(部),可从2018级学生中选聘教学信息站站长1名

三、相关要求

1.各教学院(部)根据要求对遴选工作进行把关,努力将素质高、责任心强、工作细致、愿意为学校教学服务的学生推荐到教学信息员队伍中来。

2.各教学院(部)于9月25日前完成2020届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选聘工作,并将《2020届拟选聘教学信息员名单》(见附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教务部教学质量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279133171@qq.com。

3.经教务部审核后,公布聘任名单。

4.聘任的教学信息员接受学生教学信息部(站)的管理。

附件:

1、《2020届拟选聘教学信息员名单》

2、2019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

 教  务  部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