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0: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院(部):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的精神,接山西省数学会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分区预赛的通知。现将竞赛及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组织

 山西分区预赛由山西省数学会成立的竞赛组委会负责组织实施。

 2.参赛对象及方式

 山西省各高校本科二年级与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

 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和非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3.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包括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和解析几何(15%)。

 4.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竞赛地点:另行通知(在QQ群中通知)

 5.竞赛报名:

 各学院教学秘书收取报名费、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将报名费及报名表统一发给基础部数学系郭文锋老师(Email: 360268359@qq.com,联系电话:18734409072)。基础部将组织数学竞赛赛前培训,请参加竞赛及培训的学生加入“2020山西农大数学竞赛”群(QQ群号:984986474,进群需备注“班级+姓名”),培训时间地点在QQ群中通知。

 6.报名截止时间:10月25日下午6:00。

 7.竞赛收费标准:每个参赛学生交报名费60元。

 请下载附件1填写Excel电子报名表


山西农业大学教务部

山西农业大学基础部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