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新学期课程重(补)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教务字(2020)第65号

各院(部):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安排,依据《山西农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中有关课程重(补)修的规定,现将本学期课程重(补)修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重(补)修申请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3日—2020年10月29日)

  1、因以往学期成绩不及格需要参加课程重修的学生均在综合教务系统上申请。

  2、大学生安全教育、创新创业基础、军事理论、体育及体育选项课等课程均需在综合教务系统上申请。

  3、2020届因课程未完成的结业生需在综合教务系统上申请。

  4、因转专业、转学、复学、留级、结业等其它原因需补修课程的学生请在教务部网站下载并填写《山西农业大学学生重(补)修申请表》,经课程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审核盖章后,统一将申请表交至教务部。

二、注意事项

  1、本学期所有开设课程(可重修课程)已在综合教务系统上公布,请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和本学期的实际开课情况申请重(补)修。

  2、重(补)修课程的上课时间和地点可在综合教务系统上查询,请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进行上课、考试。

  3、由于教学计划变更等原因停开的课程,根据培养方案用原方案课程编号申请重(补)修,随相应的新方案课程安排上课。

附件:《URP学生重修选课指南》

教 务 部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