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9: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教务字(2021)第8号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第二章第七条规定,每学期开学时,学生应办理报到注册手续。现将本学期学生报到注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对象:

  拥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国家统招生。

二、集中报到注册时间:2021年2月27日—28日。

三、报到注册地点:各学院。

四、报到注册规定:

  1、学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缴清学费及有关费用后,持本人学生证、缴费收据到所属学院报到注册。

  2、因故不能如期报到注册者,必须于开学前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相关负责人请假,经所在学院同意暂缓报到注册。无故超过学校规定的注册时间2周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学校将予以退学处理。

  3、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或者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申请贷款或者其他形式资助,办理有关手续后予以注册。

  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要树立服务意识、积极地解决学生报到注册中的困难,热情回答学生报到注册中提出的各类问题,做好本院的学生报到注册工作。

教 务 部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