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4年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5: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教务字(2024)23号

各教学院(部):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学士学位)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4年度辅修专业招生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按山西省学位委员会文件要求,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的学生必须跨科类申请。例如,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在读学生,毕业时将授予工学学士学位,拟报名修读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的学生,只能报名修读除授予工学学士学位以外的其他辅修专业。请同学们按照规定选择辅修学士学位专业。

 2.申请辅修专业学士学位的学生,主修专业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0及以上且必修课程考核成绩全部及格;无纪律处分记录;按主修专业学制,其所在年级剩余在校时间不少于2年。

二、专业设置、招生计划数、授予学位及收费标准详见附件二。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2024年4月3日—2024年4月11日:学生登录校园网教务部网站新版教务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三。

 2.2024年4月11日:接收学院审核报名学生成绩情况,公布拟录取名单,同时报教务部一份纸质版名单。

 3.2024年4日12日-4月14日:拟录取学生到有关学院报到,并缴纳学费。

 4.2024年4月15日:教务部根据各学院学生报到、缴纳学费情况,报送学校批准,确定正式录取名单。

四、注意事项

 1.辅修学士学位应与主修学士学位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大类,对没有取得主修学士学位的,不得授予辅修学士学位,辅修学士学位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中予以注明,不单独发放学位证书。

 2.每位同学限报一个辅修学士学位专业。

 3.为了保证辅修学士学位工作正常推进,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逾期无法补报。

教 务 部

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