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视频会议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19: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9日下午,教务处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视频会议功能,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相关领导及各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崔清亮根据《关于做好因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安排布置了延期开学期间视频类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实验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设计)等各项工作。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延迟开学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重点部署了利用国内共享平台的优质慕课资源以及通过超星泛雅平台自建课程,做好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实施工作。教务处要求,各学院要组织任课教师,认真学习线上教学的相关培训,做好在线教学课程教学设计,按照课表实施线上教学,实现延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毕业论文(设计)、线上教学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