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视频会议部署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09: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29日下午,我校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再次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副校(院)长杨武德,各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教务处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结合各单位实际汇报了线上教学的具体准备情况以及线上教学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采取的措施。教务处负责人对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期间的线上教学检查工作了安排部署,并对各学院线上教学准备工作中存在的网络拥堵、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学生学习条件等共性问题给予解答,提出了解决方案建议。

    杨武德对教务处和各学院在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的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线上教学质量,成立以学院党政领导为主要负责人的线上教学工作领导组,从教师和学生两方面入手加强对线上教学质量的监控,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和效果;要加强学院之间的工作交流,共享线上教学和监督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做好线上教学组织、保障和质量监控工作;要实时关注学生的学习状况,通过学生笔记、师生互动、作业、测试等形式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效果。最后,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做好线上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