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20: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杨武德询问学生考试情况

9月6日,我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2020年春季学期公共课程结课考试正式开启,副校(院)长杨武德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保障教学质量和保证考试公平成为学校最为关心的事情。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基础上,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和校(院)长赵春明亲自审定期末考试工作方案,副校(院)长杨武德召开专题会议,按照“一课一策”的原则进行工作部署。鉴于我校公共课教学涉及学生多,受疫情冲击线下实验课无法开展的实际,学校决定统筹全年教学周数安排,将春季学期初学校准备线上教学空闲的2个教学周时间和春季学期末提前1个教学周进入暑假的时间,调整到秋季学期教学使用,学生从8月15日起错峰返校复学,完成公共课的实验教学,进行公共课程结课考试。

学生认真作答

本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学期公共课程结课考试将历时3天,涉及课程17门,考生2304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