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评估和一流专业申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学校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题工作会

9月4日上午,学校在太谷校区召开学科评估和一流专业申建工作推进会,听取有关部门和学院工作进展、对当前客观形势分析研判及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校(院)长赵春明、副校(院)长杨武德出席会议。

赵春明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坚持目标不动摇,努力实现一流专业申建打翻身仗、学科评估结果提档升级。二是要做到思想上不畏难,面对客观形势要坚定信心,追求工作极致,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三是要做到工作推进不松劲,鼓足干劲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四是要做到工作措施不减力,找准工作短板,内外用功,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五是要做到学科资源不分散,围绕工作重点,充分研判学科当前的条件以及存在的矛盾,优化配置学科资源。六是做到各项保障不减弱,强化与财务部门的沟通,及时用好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专项经费,发挥资金最大效用。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要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争取学科评估和一流专业建设目标的实现,让校院合署改革成效得以充分体现。

杨武德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说明。他要求,要加快工作进度,做到学科评估和一流专业申建统筹兼顾、有所侧重。同时,在今后工作中,要精准引人,抓好教学成果凝练和科研产出;要从新农科建设的角度谋划新一轮专业申建,要做到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