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教务部开展专项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8日,校党委全面启动了校内巡察工作。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11月18日,由校纪委书记尉安英任组长,蒋敏、李冬雁为副组长,王臻、岳培荣、王俊杰、孙姬萍为成员的第二巡察组一行7人,正式进驻教务部,开展专项巡察工作。

巡察教务部工作动员会

  在巡察动员会上,教务部部长李卫祥代表班子及全体职工表态,要坚决按照校党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实事求是地迎接巡察组的检查指导,确保整个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达到预期目的;要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把接受巡察作为工作动力,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动剖析原因,在查摆问题、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过程中,持续推进部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努力实现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师生来电、来信反映问题或线索。

  来电请拨打信访电话:13633548488;来信请投递到意见箱,意见箱设置在教学管理楼楼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