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期进展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5: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9日上午,我校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项目中期进展评议会。会议邀请山西大学侯怀银教授、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卢红研究员、山西大学宋鹏教授、山西师范大学刘维仲教授、山西财经大学郭建宇教授担任评议专家,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部冯晓燕部长传达了全国新农科建设中心《关于开展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期评估的通知》精神,介绍了现场评议要求。四个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主持人分别从项目进度情况、项目阶段性成果、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阶段项目研究计划四个方面做中期评估汇报。

  评议专家组对四个项目的阶段性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每个项目的汇报内容和提交的阶段性成果材料,从项目的实施进度、阶段性成果及未来的规划等角度逐一进行了精准的点评和指导。各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深刻领会评议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快研究进度,完善研究成果形式,确保项目高质量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