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实践教学>>耕读讲堂>>正文

【耕读讲堂(第19讲)】动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2月1日,我校“耕读讲堂”教学活动在书林堂举办。山西锦绣大象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刘文革以《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为主题,为动物医学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做了报告。动物医学学院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王海东主持,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孙子龙出席。本次教学活动由教务部主办,动医学院承办。

  刘文革从他人生的四个阶段——初出茅庐(国企)、学有所成(外企)、艰苦创业(合资)、事业有成(民企)讲述,并以此鼓励学生们坚守价值,坚持创造,坚定分享,培养健全完善人格。在问答阶段,刘文革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有关知识储备、专业方向、创业或深造等一系列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终身学习,不惧困难,坚持自我,创造未来。

  听榜样故事,学榜样精神。通过本次耕读讲堂,学生们了解了山西锦绣大象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并对现代化养殖技术有了初步的了解。刘文革实干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同学们,引领同学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