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09:28    作者:教材办公室    来源:    点击率:

教务字(2020)第32号

各院(部)、室:

为提早做好2020秋季学期教材选用工作,提高教材选用质量,2017级、2018级、2019级教材选用工作已开始。请根据本单位2020年秋季学期开课任务书,任课教师在对拟选教材评价的基础上,选用理论课教材和实验课教材(优先选用近三年出版的国家、省部级规划及行业规划教材,对于课程无相应规划实验教材需教师自编的须由院部对原稿进行审查,并填写审查意见,审查通过后申报印刷计划)。

教师选用教材请登录:“畅想谷大学教材与数字资源精准服务平台”(http://www.changxianggu.com/)教师入口选定教材,并打印《山西农业大学教材选用登记表》一式两份(院部留存一份、交教材中心一份),经所在系、院网上审查、审核,教学秘书打印汇总表,由主管院长审核签注意见,于2020年6月30日前将纸质材料交教材服务中心。

教 务 部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