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王国将等158名本科生转专业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09: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教务字(2020)第41号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务字 [2020]37号)文件精神,按照《山西农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规定,经过学生申报、学院初审、学校复审和公示的程序,学校决定同意王国将等158名本科生的转专业申请。

特此决定

 

注:1、学生转专业后原学号不变,原修读过的课程如课程名称、教学内容和学时学分数与转入专业相关课程相同,可以免修;与转入专业不同的课程可作为选修课学分对待;与转入专业对比所缺课程,应制订补修计划,在学期第一周办理补修手续并跟班修读或自学,直至完成新专业教学计划中的所有课程。

2、转专业学生本学期应继续完成原专业课程学习及考核,下学期开学时到新专业所在学院报到、注册,随转入专业班级学习。

附件:山西农业大学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名单

教 务 部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