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创新创业基础》线上课程学习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0: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教务字(2021)第26号

各学院及学生班: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9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的精神,落实素质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学校立足于本校的办学宗旨和培养目标,结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规律,决定本学期采用《创业基础》课堂教学和尔雅平台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2020级在校本科生(上课班级见附件)。

  二、学习方式尔雅平台在线学习。学生可登录校园网教务在线的“尔雅大学堂”进行自主学习。学生登录时,请选择“山西农业大学”,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三、考核方式随堂考试+在线考试。

  四、学习和考试时间

  学习时间:2021年4月12日--2021年5月31日。

  考试时间:2021年6月1日--2019年6月10日。

  该课程为必选课,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的相关任务,超出规定时间,课程将自动结束,未完成学习的学生,将不能继续学习该门课程。

  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进度,按时参加考试。

五、注意事项

  学生登录系统后,请尽快修改密码。学生学习期间若有任何疑问,可在附件中下载查看《通识课学习平台用户使用手册(学生)》,或致电400-6606-211,或咨询在线客服。

附:

1. 2021年春季学期《创业基础》上课班级

2.《通识课学习平台用户使用手册(学生)》

教  务  部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