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新版教材推介展示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6: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教学院部: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落实国家事权,切实加强我校“十四五”教材建设与规划管理工作,持续推进我校教材建设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诚邀中国农业出版社等国内知名出版社来我校开展“新版教材推介展示会”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展示会时间: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全天

  展示会地点:教务部教材办公室库房(崇学楼背面)

  展示会活动现场安排有各大出版社专门人员,为教职员工现场推介。教职员工对参展各类书籍有意向或者想进一步了解详情的,请在活动现场做图书信息等情况的登记,展示会活动结束后,教务部教材办公室将进一步与登记教师联系。

  诚挚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参加展示活动。

教   务   部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