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21: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院长会议,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处长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崔清亮就本学期教师调停课情况、期中考试存在问题、2018级本科生学业分析结果等进行了梳理通报;对数学课程在线学习、教师更正补登学生成绩的注意事宜进行了说明;通报了省级教学成果奖、省级教改项目的立项获批情况;安排部署了基层教学组织、双语教学课程、课程思政试点课程等专项检查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期末考试考前考风建设工作,加强考试巡考工作,严格执行监考任务,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二是要重视教材选用工作,把好教材选用的审核关,认真梳理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凡是开设“马工程”重点教材对应的课程,须把“马工程”重点教材作为指定教材统一选用,确保教材选用质量;三是要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早计划早安排,确保质量;四是要重视教学改革项目的研究与实践,培育更多的教学成果,为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和专业认证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