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学生本科生返校教学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9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学管理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生返校教学工作安排会。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非毕业生返校后的理论、实验实践课程教学衔接以及毕业生返校后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生考试等相关教学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就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和建设,省级精品共享课程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等近期教学重点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并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相关教学工作,加强部门之间和内部沟通,对学生做好个性化学业指导,平稳有序安全的实现本学期教学目标。

    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就学生返校复学前后教学开展情况、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