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务部调研基础课教学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08: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0日上午,教务部就本学期基础课的线上课堂教学、实验课开设、课程考试方案等情况到文理学院调研。文理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本学期以来,文理学院广大教师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带来的各种挑战,认真开展线上教学,总体课堂理论教学运行良好。大家坚持线上线下同质等效,结合不同课程的特点,积极探索多种评价方式,努力追求教学和考核的公平公正,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教务部的同志积极与教师们交流,热情回答大家的有关问题。会议强调,要贯彻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改革,基础课要主动对接新农科、新工科建设需要,主动对接新高考改革的要求,面向专业、面向学生,深入开展专题调研,针对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际,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打造出具有农大特色的基础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