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5: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截止7月3日,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本学期的期末考试结合课程教学实际采用线上、线下或线上+线下混合等形式进行,全校各教学单位安排了835门课程共计1667场次的课程考核。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党委书记廖允成和校长赵春明亲自审定工作方案,副校长杨武德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教务部从5月下旬开始,就结合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要求,启动方案制定,先后组织了五次专题会议和调研活动,广泛征求教师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研判线上教学平台交流的考试功能和技术细节, 按照“一课一策”和“应考尽考” 原则,对命题、制卷、监考、阅卷、材料存档和成绩登录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确保实现课程考试公平公正。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任课教师积极转变考核内容和方式,结合课程特点、课程目标、授课安排、学生情况等方面因素确定课程考核方式,提前组织开展模拟操作培训,为期末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

期末考试过程中,杨武德副校长对线上、线下的课程考核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

线上监考

线上监考

线上+线下混合考试

线上+线下混合考试

杨武德副校长巡视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