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第一次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18: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1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第一次考试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院)长杨武德、赵水民到考点进行了巡视和检查。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教育部考试中心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月11日和9月19日,同一考生同一级别只能选择参加一次考试。经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审核批准后,我校有一千余名考生参加了今天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过程平安有序。

校领导考场巡视

校领导查看视频监控

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复学复课实际情况及疫情防控形势的研判,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赵春明亲自与教务、学生、后勤和卫生防疫部门进行交流,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考试组织和服务学生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标准。学校制定了考试实施方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考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物资储备和人力配置进行了科学安排,结合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应急演练。考试之后,学生们高度评价学校的这次考试组织工作,称赞这场特殊的考试是严格的考试、公正的考试、有爱的考试、暖心的考试。(教务部/文 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