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务部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22: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9日,教务部在太谷校区见远堂举办了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指导会,福建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刘学莘老师应邀作专题报告与指导。教务部、各院(部)教学副院长、拟申报一流课程教师以及其他相关教师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刘学莘老师以“以成果为导向,打造一流本科课程”为主题,详细解读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相关精神和各类课程的评审标准,并结合我校的课程申报材料逐一进行点评、指导和交流,指出一流课程的教学改革要点是教学内容的重塑、教学方法的创新,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同时要结合具体学情分析,整合教学资源,不断创新应用,形成课程特色。我校参会教师就课程建设与申报的相关问题刘老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教师们在会后表示,听了这次专题指导,大家对一流课程的建设要点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课程教学目标有了新的理解,对教学设计方法有了新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