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务部召开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23: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8日下午,教务部在教学管理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就近期的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境外教材选用情况统计、成立教材工作领导小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就一流课程申报和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再要求。会议强调,教材工作是国家事权,各教学单位必须提高对教材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强党对教材工作的领导,做好教材的规划建设、研究编写、选用审核及评价供应等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适应新形势,广泛动员教师和硕博生也积极参与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注重赛事与科研项目、优势学科相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