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7日 17: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理解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核心要义、指标内涵和程序方法,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9月16日,我校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教授做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副院长)李步高出席报告会。

 曹志军教授以《以审核评估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题,回顾了中国农业大学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全部过程,介绍了审核评估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的宝贵经验,并从以迎评过程凝聚改革共识、以评估思想理念引导改革、以评估要点指标推动改革、以评估政策资源支持改革等4个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针对性的指导,整场报告信息量大、实操性强,对我校推进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曹志军教授作报告

 李步高对曹志军教授的到来表达了感谢,高度肯定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下一步学校将要召开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审核评估工作,各教学单位要认真领悟和消化本次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考察的是学校整体教育教学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以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步高副校长(副院长)讲话

  会议由教务部部长冯晓燕主持。各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办负责人、系主任或专业负责人代表、教务部全体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